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3/1/25 9:58:22   来源:地税局             打印本页   

     2013年1月23日,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地方税务局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处室科职以上干部,市区各分局、稽查局副股职以上干部,四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县局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通过视频收看会议。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延法作了题为《增创发展新优势,推进管理现代化,为实现地税事业科学发展新跨越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苏延法指出,2012年,全市各级地税部门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高水平“三个一流”建设为统领,狠抓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税收职能作用有效发挥。2012年,全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203.63亿元,同比增收46.58亿元,增长29.66%,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其中税收收入149.52亿元,同比增收36.01亿元,增长31.72%,各项收入总量均取得历史性突破。二是专业化管理改革全面深化。三是依法行政能力不断增强。四是纳税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五是文化强税能量积极汇聚。六是“三个一流”建设深入推进。七是队伍素质日益提升。八是惩防体系更趋完善。
   苏延法强调,2013年,全市各级地税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增创发展新优势,推进管理现代化”工作主题和“三个遵从(税法遵从、制度遵从及道德遵从)”工作主线,以强税工程为统揽,深化征管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夯实管理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先进找差距,追求卓越创一流,努力实现管理效率、服务质量、执法水平、队伍素质和部门形象的全面提升,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一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升地税事业发展动力。二要强化职能作用,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四要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征管质效。五要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法制税收建设水平。六要积极呼应公众需求,提升纳税遵从度与满意度。七要强化文化引领,提升组织凝聚力。八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竞争力。九要坚持廉洁从税,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十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
   大会表彰了2012年度全市地税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2年度工作创新成果,并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授牌;会上,苏局长还与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5/23 16:43:15
2018/2/22 9:38:08
2017/2/7 10:50:35
2016/8/3 9:00:38
2014/4/14 9:49:04
2013/1/25 9:58:22
2012/12/26 14:5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