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治理“庸懒散”持之以恒查纠“四风”
2016/5/6 11:59:52   来源:市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市农机部门以农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提升队伍素质为出发点,重自律、严管理、强监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
   加强作风建设以治“庸”,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围绕“提效能、树形象”,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等五项新规,深刻领会持之以恒抓作风转变的重要意义,要注重小节、严于律己,严防思想懈怠、行为失范、道德滑坡。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提高党员干部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加强监督检查以治“懒”,不断提升效能建设。按照作风建设规定和要求,组织干部职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开展督促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开展政务公开,对农机补贴国家惠农政策和农机监理收费项目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自觉接受农民和机手监督。
   加强制度建设以治“散”,不断提升执行力。从建章立制入手,制定和完善了农机局20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重点抓好迟到早退、空岗串岗等问题,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制度管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认真解决“庸、懒、散、”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切实改进服务态度和作风,推进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站内链接:
2018/6/19 14:58:46
2016/5/6 11:59:52
2016/3/24 11:29:36
2015/4/30 9: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