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强化督查 严防“四风”反弹
2016/3/24 11:29:36   来源:市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一是加强日常督查。定期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对不按制度办事的行为及时提醒纠正,对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严肃进行问责;同时,开展经常性明察暗访,严肃查看在工作期间有无炒股、串岗、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违纪行为。
   二是加强刹风整纪。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经常性工作,坚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等五项新规,对为官不为、庸懒散、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问责,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严禁讲排场、摆阔气,杜绝一切铺张浪费行为,通过问责处理、专项治理等方式,狠刹“四风”顽疾。
   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坚持常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利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知规守纪的浓厚氛围。同时,强化教育引导,做到常规教育抓得紧、随机教育不放松、专题教育定期做、谈心谈话抓经常;严格加强监管,严肃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纪律为标尺,抓早抓小,整肃干部队伍,狠刹不良风气,努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站内链接:
2018/6/19 14:58:46
2016/5/6 11:59:52
2016/3/24 11:29:36
2015/4/30 9: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