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来连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及相关工作
2016/1/6 10:53:31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日前,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继业在连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及相关工作,还走访了市委主要领导,与市委杨省世书记举行会谈,通报全省法院工作,并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28日下午,周继业副院长慰问了在灌南县扶贫的省法院干部董安来。29日上午,又赶往东海县,慰问东海县法院因公牺牲干警张惠军、王平两位同志的家属。下午,在连云港市中院召开座谈会,通报省市两级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前,周继业副院长慰问了全国法院先进典型姜霜菊。
   座谈会由连云港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剑祥主持,全国人大代表白力群等11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周继业副院长就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工作向代表、委员作了通报,薛剑祥院长通报了全市法院工作。今年1-11月,全省法院共受理案件1504598件,审执结1114345件,同比分别增长14.49%和12.07%。连云港法院共受理案件84984件,审执结65164件,同比分别增长11.09%和8.02%。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全省三级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案多人少压力下,全省法院迎难而上,锐意改革,较好完成审判执行既定目标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对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执行难、虚假诉讼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还呼吁加快司法改革步伐,完善法官职业保障制度,为法官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市人大常委会于丽华副主任高度评价全省法院工作,要求连云港法院继续深化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深化执行威慑联动机制,提高审判工作质效,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以优异司法业绩服务保障连云港改革发展大局。
   周继业副院长感谢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推动全省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站内链接:
2018/12/19 10:02:08
2018/12/13 17:08:27
2016/1/6 10:5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