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4/1/28 9:59:22   来源:城管局 杨维良 沈沧海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机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连云港市处置不合格党员暂行办法》、《连云港市机关作风建设十条禁令》等文件规定,并进行了讨论。各党支部分别交流了2013年度党建工作亮点、措施和成果。会议对近期局机关党委换届改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对春节期间慰问联动共建社区困难群众做了具体安排,对春节期间党员廉政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局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就2014年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六个”加强:
   1、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争当学习型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机关家园》网上党校培训和荐书读书活动,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组织支部负责人上讲台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知识技能、工作本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的重要作用。
   2、加强党费收缴管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制定的党费收缴标准,及时足额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3、加强对党员发展工作的管理。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及时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公示和票决制,严把党员发展关,对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做到成熟1个,发展1个,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4、加强“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做好“三会一课”记录。
   5、加强对党员廉政建设的管理。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市委20条细则、机关作风建设十条禁令等法律法规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廉政从洁先锋表率作用。
   6、加强机关家园信息报道工作。充分展示城管工作在依法行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新举措、新成效,使城管信息成为宣传行业形象窗口。
  
  

站内链接:
2023/3/20 9:49:37
2017/8/14 10:15:19
2016/9/26 10:03:33
2016/8/18 10:32:47
2015/6/26 9:04:17
2015/6/3 10:30:14
2014/1/28 9:59:22
2012/10/19 10:47:38
2011/6/9 9:14:00
2011/3/9 15:35: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