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百企巡诊 千企升级”“专精特新”培育力促 “智改数转”提速
2023/3/20 9:49:3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大力实施数字技术赋能工程,加速企业从传统制造向制造加服务转型,发展服务型制造,加快传统制造装备联网、关键工序数控化等数字化改造,促进企业生产过程柔性化及系统服务集成化,提升精益生产、敏捷制造和精细管理水平。”3月14日,“高新区专精特新申报辅导及政策宣贯座谈会”如期而至,这也是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百企巡诊 千企升级”活动的第6场宣贯活动。
  


  


   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实现专精特新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全覆盖。近期,整合省、市、县三级服务力量,开启“百企巡诊 千企升级”行动,将专精特新巡诊、智改数转诊断、政策宣贯解读高效结合,问需企业、精准助力。
   连日来,巡诊专家团队先后进驻中复神鹰、润普食品、三吉利等企业,面向企业实际,注重巡诊实效,帮助企业找准效能提升“症结”。江苏科伦多食品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制备装置及制备方法,主要生产磷酸盐,质量和规模在国际、国内都达到领先水平。专家从企业经济效益、专业化细分、数字化赋能、创新能力等方面指导企业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通过对企业全面了解,提出申报建议,围绕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支持等出具诊断书,一企一策,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也是克服苦难、战胜挑战的关键一招。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推动“专精特新”和“智改数转”深度融合,引导广大中小企业勇当“专精特新”的领头羊、“智改数转”的先行军,推动企业向产业链纵向拉长、供应链横向拓展、价值链高端攀升,助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
  

站内链接:
2023/3/20 9:49:37
2017/8/14 10:15:19
2016/9/26 10:03:33
2016/8/18 10:32:47
2015/6/26 9:04:17
2015/6/3 10:30:14
2014/1/28 9:59:22
2012/10/19 10:47:38
2011/6/9 9:14:00
2011/3/9 15:35: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