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生局“六个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2013/4/3 9:52:14   来源:卫生局 李洪臣            打印本页   

     市卫生局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以实施“六个一”为载体,自觉融入到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当中,机关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基层的意识明显增强。
   一是凝聚一个共识。通过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的认真学习,通过局领导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及推进会上的反复强调,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建设为民、务实、勤廉机关的迫切需要,并在服务态度、言行举止、工作方法、办事效率等方面做出承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出台一批文件。先后研究制定《市卫生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条规定》、《市卫生局深入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计划》、《2013年卫生工作报告100项重点任务分解》、《2013年各处室‘双创’工作汇总表》、《市卫生局关于开展以‘五治’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卫生局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等一批文件,并责成局机关作风整顿办公室严格督查文件的执行情况,并将执行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三是撰写一份心得。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作风整顿活动相关文件、征求群众和处室同事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想状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针对自身存在“散懒庸浮满”问题,逐一查找,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四是记好一本日记。局机关作风整顿办公室给每名职工发放了笔记本,要求大家重点记录学习情况、群众和同事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个人作风前后对比情况、思想动态、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对单位作风整顿活动的认识情况等。
   五是献出一条建议。组织开展“我为市卫生局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献一计”活动。目前,相关意见建议正在收集中。
   六是开展一周点评。每周一早会,局主要领导对机关整体作风整顿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处室作风整顿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已开展周点评活动3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