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四围绕推动“五治”活动深入开展
2014/9/25 10:41:4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台办按照市“五治”活动“回头看”要具体安排,迅速行动,结合台办工作实际,统筹兼顾,积极推动“五治”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围绕“全”字快启动。及时召开台办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解读“回头看”活动具体内容,要求把“回头看”活动作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做到全体人员参与“无遗漏”;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成效、工作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查摆、问责,特别对台办重点难点工作突破、领导批示或交办事项办理等情况紧抓不放,做到活动内容“全覆盖”,明确任务,强力推进。
   二是围绕“深”字找问题。对照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指出的“庸、懒、散、慢、乱”现象,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查摆,深入剖析,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处(室)负责人敢于正视不足,深挖根源,不仅会议座谈自己找、分管领导帮助点、主要领导当面评,同时梳理、汇总、公示发言,做到边整边改,即知即改。特别就如何为台商服务、招商引资、两岸交流等重难点工作,从存在原因、整改效果及时间节点,提出整改思路和对策建议,力求在解决问题上措施实、有成效。
   三是围绕“准”字定措施。为实现全市争先进位的年度奋斗目标,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我办按照连云港市工作考评细则,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将考核内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每项工作量化到分值和位次,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对标推进,加强过程督查、过程问效、过程落实,并适时对推进成效进行模拟打分,修正和完善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效率、高质量促进快整改、快到位。确保有人问事、有人干事、有人担责、有人问责。
   四是围绕“实”字求保障。在完善办领导联系各县区台办制度的基础上,结合“‘面对面、心贴心’服务群众‘七个一’”、“三解三促五挂钩”、百件惠民实事,确定一批为民办实事项目,制定实施方案,作出公开承诺,进展情况要全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