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认真组织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图)
2013/4/1 10:58:05   来源:城管局 沈沧海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以“五治”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城管局迅速行动起来,研究落实措施,精心组织部署,在全局上下全面开展以“五治”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活动。
  


  
   一、召开动员会议。3月22日召开了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大会,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天石秘书长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新跃就市城管局开展“五治”作风整顿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郝新跃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五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此次作风整顿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和市委20条细则等要求,从“散、懒、庸、浮、满”五个方面,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将开展“五治”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以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二、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市城管局中心工作,制定了《市城管局关于开展以“五治”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明确活动的目标要求、整治内容、方法步骤、整治措施和具体要求,局机关党委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章》、《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学习资料汇编》和学习笔记本,确保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全员参与。
   三、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新跃任组长,局党组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五治”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局机关党委书记曲学武任办公室主任,各单位负责同志是“五治”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确保活动统筹推进。
   四、有序推进活动。一是做好学习笔记。各单位为每位干部职工配备专用笔记本,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10项规定和市委20条细则等要求的学习笔记;二是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并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三是组织督查。领导小组将根据各阶段活动要求,对组织学习、会风会纪、上下班制度、办公秩序情况不定期组织明查暗访,确保活动不浮于形式;四是以支部为单位建立“五治”作风整顿活动专栏。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