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 扎实推进五治作风整顿活动(图)
2013/3/29 11:34:41   来源:审批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审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新部署上来,全面加强行政审批中心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促进科学发展,3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雷生保到中心给大家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心领导、机关各处室、招投标中心、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雷生保宣讲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他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宣讲。雷常委在分析当前形势时指出,这些年在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的强力推动下,各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严肃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惩防体系建设有序推进,但在一些领域依然存在频繁作案、顶风违纪的现象,大案要案居高不下,吏治腐败不断增强,新经济领域违法违纪现象不断增加等。结合十八大报告和工作实际,雷常委提出在工作中要坚持一个方针即“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要做到三清即“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工作要做到三个加强即不断加强政治纪律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市委“八个不准”。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正确使用职权,要严格遵纪守法,要自觉接受监督。
   市审批中心副主任郭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推进“五治”作风整顿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雷常委的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从正反两方面自省自励;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提高行政服务能力,实干出彩;结合行政服务制度工作学习十八精神,在工作敢于担当。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