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五治”活动突出“一个主题”、把握“二项要求”、抓住“三个环节”
2013/3/29 10:52:36   来源:财政局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以“五治”为主要内容,突出活动“一个主题”,认真把握“两项要求”,切实抓好 “三个环节”。
   以“集聚正能量、共树新形象”为主题,在坚定信念中积蓄正能量,磨砺承担重任的能力和勇气;在深入基层中汲取正能量,提升实际工作水平;在主动服务中传递正能量,帮助服务对象破解难题。用正能量为财政工作增光添彩,与时俱进维护好廉洁财政、创新财政的形象,着力建设好发展型、和谐型、绩效型财政。
   把握“两项要求”,一是注重结合。把开展“五治”活动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20条实施办法以及我局转变作风十项规定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级机关优质服务守则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作风整顿与当前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二是务求实效。坚持动真格,把“五治”整顿活动作为检验财政部门工作成效、衡量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尺度,以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抓好“三个环节”,一是抓学习促提高。采取集中学习、党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党章》以及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以理论学习的新收获推动思想观念的新解放、开拓工作新局面。二是抓查摆找根源。对照“庸、懒、散、满、浮”的表现特征,坚持局领导带头查、处室单位集中查、个人对照主动查,力求把存在问题查深、查透,挖出思想根源。三是抓整改建机制。坚持边整边改,即知即改,做好建章立制和制度的贯彻执行,用制度来管人管事,用制度来规范行为和防范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