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13/3/25 15:12:27   来源:公安局             打印本页   

     3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省公安厅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陆云飞作重要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赵化勤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宋雅波做好今年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作部署讲话。
  


  


  


   陆云飞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作风建设的做法和成效,指出了当前公安队伍中存在的精神不振、懒散无为、形式主义甚至违法违纪等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充分认识到改进作风是担当重任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社会和执法环境变化的迫切需要,是解决队伍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陆云飞强调,加强作风建设,要突出重点,强行入轨,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条规定”、省委“十条规定”,以及市委、省厅、市局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部署要求,找准加强和改进作风的方向和突破口,在全局上下养成“忠诚奉献、艰苦奋斗;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创新创优”的五大作风。一要通过“领导带头”促转变。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强化团队意识,搞好班子内部团结。抓好整个队伍的团结,增强民警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着力解决警种部门之间、岗位与岗位之间推诿扯皮、空转内耗等问题,形成一套警种联动、团结协作的工作机制。二要通过“问责奖惩”促转变。对市局部署的“九大工程、40项任务”以及各项常规性工作和队伍管理,推行项目化管理,建立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考评体系,通过问责和惩处,切实改变“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状况。三要通过“问题整改”促转变。认真组织好市局部署的“作风建设集中整改月”活动,把庸懒散奢等突出问题统统找出来,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政工、纪检、督察部门要组成督导组,一项一项、一个方面一个方面、一个单位一个单位,逐一过堂,督促检查,跟踪问效。
   市局各支队、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边防、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市委610办公室、市维稳办负责人以及机场、公交分局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