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2013/3/20 9:43:37   来源:商务局 董玉福            打印本页   

     3月18日,市商务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软环境建设和单位全面建设,组织召开了全局“五治”“五创”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陈福胤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局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正高宣读了《市商务局开展“五治”、“五创”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局范围内扎实开展“五治”、“五创”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活动,整治和克服“散、懒、庸、浮、满”行为,积极争当学习好、服务好、绩效好、状态好、品行好、形象好“六好”干部职工,努力打造作风过硬、执行有力、行为规范、勤政高效、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五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勤俭型)机关。
   局长高美峰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重点强调。高局长指出:局召开“五治”“五创”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主要任务就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和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吹响“治散、治懒、治庸、治浮、治满”的冲锋号,动员全局上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干劲斗志,打响创建“五型”机关攻坚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聚人心、提士气、正风气,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强力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全市商务跨越发展。着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五治”“五创”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在“五治”“五创”中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重点解决能力不足、态度不正、全局观念不强、工作纪律松弛的问题;三是要注重实践突出实效,一是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二是全员参与,整体推进。三是重抓督查,树立典型。通过开展“五治”“五创”活动,以优良的作风、高效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为实现目标考核三连冠、软环境建设再进位的年度工作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