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和作风整顿会议
2013/3/19 17:15:12   来源:国税局             打印本页   

     3月18日,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2年全市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到会并讲话;省国税局监察室主任陈洪锦应邀作《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辅导讲座。市国税局领导周玉海、许重伍、何晓华、张杰出席会议。市局聘请的特邀监察员列席了会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海作重要讲话。周玉海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事关国税形象,事关干部切实利益。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的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调动全系统的力量,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全力推进。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牢牢抓住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一是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重抓纪律建设;二是要以踏石留印的劲头重抓作风建设;三是要以百折不挠的韧劲重抓反腐倡廉建设。
  
   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玉海强调务必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必须做到率先垂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做遵纪守法的楷模、廉洁从税的楷模、改进作风的楷模。二是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必须坚持依法行政。依法行政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强;依法征收原则要进一步强调;依法依规实施行政管理要得到切实履行。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必须明确职责权限。在党组议事方面,要切实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在重点工作落实上,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协同作战。四是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必须落实严格问责。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重伍作机关作风整顿动员讲话。他要求全系统各级部门一是要以严明纪律为抓手,下大气力治“散”;二是要以爱岗敬业为标尺,下大气力治“懒”;三是要以奋发进取为前提,下大气力治“庸”;四是要以务实高效为准则,下大气力治“浮”;五是要以开拓创新为驱动,下大气力治“满”。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晓华作了题为《严肃纪律 改进作风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对全系统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深入地分析了我市国税系统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从四个方面重点部署了2013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杰宣读了有关勤廉标兵的表彰决定,对“勤廉标兵单位”、“勤廉标兵个人”和“家庭助廉标兵”进行了表彰。
  
   会上,周玉海还为第七届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分别与九家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期间,市区三分局、四分局分别就税务干部受贿犯罪情况进行了剖析发言;与会干部还观看了省局典型案例警示片和数字化廉政教育基地演示。
  
   各县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市区各单位、市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全体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同时,四个县局分别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各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通过同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