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召开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图)
2013/3/19 10:44:0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8日下午,海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反腐倡廉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新规定、新要求,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机关作风整顿作出部署,为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华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江锦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孙书记指出,2012年,是海州跨越赶超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源头防范,推进制度创新,狠抓案件查办,着力解决了一些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孙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党性意识,确保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和清廉的形象,为全区新一轮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着力打造“三把锁”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制度体系建设非常重要,要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着力打造教育、监督、惩处“三把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消除制度上的漏洞。三要着力锤炼“四气”增强发展精气神。近期,市里正在开展治散、治懒、治庸、治满、治浮“五治”活动,我们还要加上一治,就是“治软”。全区上下要以公正廉洁的正气、动真碰硬的勇气、心系群众的地气和勤俭节约的风气,把反腐倡廉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四要注重发挥“三个作用”夯实组织领导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纪委的组织协调作用,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