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从我做起,从群众期盼做起”为主题的作风整顿活动
2013/3/13 10:01:3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2日,全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后,海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结合本区实际,采取五项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并开展了“从我做起,从群众期盼做起”为主题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要求广泛动员抓思想。海州区机关工委会同区优化办组织召开了相关人员参加的动员会,认真学习传达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将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认识上来。
  
   二是要求强化学习抓教育。从教育引导上下功夫,使党员干部“明理”。要求全区各级机关党员干部把为民办实事放在突出的工作位置,结合“走百村、进千户、访万民”民生关爱活动,增强“基层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做的,基层生厌的就是我们要改变的”意识,积极营造一股好学之风、正气之风、团结之风、为民之风。
  
   三是要求自查自纠,抓“勘误”。要求全区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作风慵懒、办事拖拉、得过且过等产生的原因,开展自查自纠,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同时,在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四是要求从健全机制上下功夫,使机关党员干部“敬业”。为保证机关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重新健全完善了机关工作制度,实行了严格的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机关卫生制度、安全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同时,建立了“驻村工作日志”、“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记录”、“民情日志”等制度,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
  
   五是要求从工作纪律上下功夫,给机关党员干部“加压”。针对少数机关党员干部“有章不遵,有章不循,有章不依”的现象和少数干部表现自由散漫的情况,将按照市会议要求每周进行一次组织督查,并对督查结果及时予以通报。在奖惩措施上,加大会风、出勤、节约、接待等项工作的整顿力度,对无故缺席会议和上班迟到或缺勤的干部进行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