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通知] 关于举办反腐倡廉美术作品网上展览的通知
2010/4/9 9:32:1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关于举办“弘扬清风正气、推动科学发展”反腐倡廉美术作品网上展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学习贯彻,促进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深入开展,经研究,市级机关将于近期开展“弘扬清风正气、推动科学发展”反腐倡廉美术作品网上展览活动。将在市级机关征集一批既具有思想性又有观赏性的美术作品,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选送作品在确保思想性的前提下,能够体现艺术观赏性和民俗地域性,既可以是专业作品也可以是业余作品,既可以是主题画种画派也可以是民间工艺,充分体现内容品种的丰富性和时代地域特征。
   (一)作品内容:
   1、反映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港城”发挥重要政治保障作用;
   2、展示勤廉典型和纪检监察战线“忠诚卫士”风采;
   3、展示党群干群血肉联系;
   4、表现历代清官和清廉故事;
   5、反映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
   6、其他与活动主题有关的内容。
   (二)作品形式:
   征集作品主要包括绘画类作品和民间工艺美术作品,书法类作品不作征集。
   绘画类作品:西画、国画、版画、雕塑等形式;鼓励党员廉政箴言配图的绘画作品形式。
   民俗民间工艺作品:反映民间和地域特色的各种传统工艺作品,如剪纸、雕刻、泥人、风筝、蓝印花布等各种平面艺术、造型艺术。
   二、征集办法
   市级机关各有关单位作品统一报送机关工委纪工委。6月1日前报征集的作品资料;7月15日前报选送作品的照片,如绘画类作品尚在创作中,可将作品作者、作品内容和绘画形式以文字内容加以说明。市级机关纪工委将从中选取思想性、艺术性突出的作品在“机关家园”网站进行集中展览。8月中旬,将选中的作品装裱、包装后送市级机关纪工委,由机关纪工委统一报送市纪委推荐参加全省反腐倡廉美术作品展。
   联系人:冯明媛 电话(传真):85831556
   电子邮箱:tgw2120@126.com
   附:征集作品统计表
  
  
   中共连云港市市级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0年4月6日
  
   附件:点击下载征集作品统计表

站内链接:
2018/6/29 9:27:12
2010/7/2 14:57:17
2010/4/9 15:02:03
2010/4/9 9:32:18
2010/2/26 10:16:51
2008/10/13 9:28:28
2008/8/14 8:47:21
2008/7/16 15:07:17
2008/5/13 10:35:04
2008/4/2 14:44: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