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2018/6/29 9:27:12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行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苍梧小学西校区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戴世全同志主持。
   会议邀请连云港市委党校许继青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许教授从新时代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因、本质内涵、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途径以及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为该行全体党员全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义。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涛同志围绕当前全国经济形势和该行发展状况,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农商行助力乡村振兴怎么干》的主题党课。冯董事长指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必须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实现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转变。实现乡村振兴,要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全面覆盖农区居民金融需求、全流程服务农区企业、充分挖掘地方金融资源。整场主题党课思想深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精髓与要义,对该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陈红兵同志作年中党建工作报告并解读反腐倡廉工作意见。陈红兵监事长指出,上半年,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努力拼搏下,该行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与此同时,大家也要清晰的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全体党员务必紧紧围绕总行工作部署,认真总结、深入思考、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将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的业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五名代表上台签订廉洁承诺书。会议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18/6/29 9:27:12
2010/7/2 14:57:17
2010/4/9 15:02:03
2010/4/9 9:32:18
2010/2/26 10:16:51
2008/10/13 9:28:28
2008/8/14 8:47:21
2008/7/16 15:07:17
2008/5/13 10:35:04
2008/4/2 14:44: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