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举行仪式欢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2009/3/2 9:36:56   来源:人大办 立仁 徐健            打印本页   

     2月28日上午,我市出席全国人大会议的代表张国良、孙飘扬、肖伟、唐艳即将赴会。市领导魏国强、朱浩、谢建民、郑平、于丽华、杨少华出席欢送会。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魏国强在欢送仪式上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赴京参会的我市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魏国强说,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国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关键时期,也是在连云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代表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并按照大会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参加各项会议活动,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连云港代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要立足全局高度,站在国家战略层面,借助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宣传推介连云港,全力争取中央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连云港发展的支持;要围绕基层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人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同时,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来,更好地指导连云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不辜负全市480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参加大会,共谋发展大计,提出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利用参加会议的机会,广泛宣传、推介连云港,在更大的范围内、让更多的人了解连云港,为连云港的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6/8 11:15:26
2016/3/31 10:10:13
2015/4/7 9:43:24
2013/1/16 10:35:02
2009/3/2 9:39:31
2009/3/2 9:36:56
2008/3/6 9:01:40
2008/3/5 16:57:24
2007/12/27 10:0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