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侨办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8/6/8 11:15:26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6月6日,市外侨办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建议主办单位市外侨办及协办单位市侨联、市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坦诚交换办理过程及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对此表示满意。
   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就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67号建议办理情况作了发言。3名市人大代表从加强后续跟踪督办、严格考评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改进征询意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就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于广举表示,一是外侨办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努力使建议办理过程成为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宗旨意识、解决侨界民生问题的过程;二是进一步完善建议交办形式,认真研读建议内容,准确把握代表意图,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切实掌握真情实情。确保建议交办及时准确;三是重点抓好建议内容的落实,努力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书面答复多、解决问题少的问题,真正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于广举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积极建言献策,反映侨界关切,积极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听取、积极回应,认真办理广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履行党和人民给予我们的责任,不辜负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希望和广大侨界对我们的期盼。我们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社情侨情特点积极探索和适应新时代侨务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不辱使命做好侨务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8 11:15:26
2016/3/31 10:10:13
2015/4/7 9:43:24
2013/1/16 10:35:02
2009/3/2 9:39:31
2009/3/2 9:36:56
2008/3/6 9:01:40
2008/3/5 16:57:24
2007/12/27 10:0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