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召开200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图)
2008/1/15 14:27:58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城管局 孙淑莉 房鸿鹤来稿] 1月12日下午,全市200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城管局召开。来自全市四县四区城管系统的120多名干部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表彰会。副市长杨少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07年全市的城市管理工作,全面部署了2008年工作任务,表彰了一批对城管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城市管理目标任务先进单位及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上,副市长杨少华对2007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 2007年是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管水平全面提高、环卫设施不断完善、城管法规加快健全、城管队伍精神风貌较大改观的一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城市管理变化大、突破大、成效大的一年。同时,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着马路市场反复、背街小巷和居民区卫生脏乱等社会、广大市民和“两会”代表关注的热点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杨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综合水平。主要是突出抓好居民小区和城乡结合部的管理工作,巩固提高主次干道及沿街管理水平。二要加强城市管理的法规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统一指挥、协同作战的职能,对执法人员进行经常性的思想、道德、纪律、作风和廉政守法教育,加强队伍文化培训和业务技术训练,努力打造一支思想、道德、作风过硬的城管执法队伍。三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的城管意识、卫生意识。要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广泛宣传各项城管法规,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形成良好的城市管理氛围。
  
  

  
   (责任编辑:赵姣姣)
  
  
  
  

站内链接:
2019/12/31 15:05:19
2018/5/18 15:02:07
2015/8/25 15:46:30
2008/1/15 14:27: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