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2007/12/21 15:58:55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下午,市长刘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关于建立连云港市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指导意见》。副市长张同生、杨少华、赵建华、朱浩、施炎、凌迎兵,市长助理陆云飞,秘书长石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从我市实际出发,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所做的工作,谋划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提出了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措施,体现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小组对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梳理、认真研究、认真吸纳,进一步充实报告内容,更好地反映中央、省、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一系列新方略、新思路、新举措,结合连云港市情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力求做到客观朴实、全面透彻、重点突出、精练准确。
  
   会议认为,建立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对于统筹城乡发展,逐步解决农民老有所养问题,以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建立和实施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要遵循“因地制宜、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务求实效”原则,综合考虑各方承受能力,研究和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结合实际,积极进行试点,认真总结经验,再向面上推广。在组织实施过程中,要积极做好与各有关方面的衔接,多方联动,协调配合,切实将这一惠及广大农民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站内链接:
2017/12/12 15:48:53
2008/10/16 15:07:21
2007/12/21 15:58:55
2007/12/18 10:1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