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十七届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2/12 15:48:53   来源:东海县 王敏            打印本页   

     12月8日,县长高美峰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判1-11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常委、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副县长李宝芹、孔繁清、章荣刚、张海斌、王红亮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列席会议。
  
   今年前三季度,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3亿元,同比增长7.2%;社会消费品总额实现142.4亿元,同比增长11.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22575元,同比增长8.6%,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可支配收入实现12199元,同比增长9.6%。1-11月份,全县规模以上固定投资预计完成352亿元,其中工业技改投资预计完成119亿元,同比增长110%,增速高市目标95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亿元,调整增长7.1%;进出口总额预计实现4.4亿美元,同比增长3.8%;实际利用外资10238万美元,同比增长20.1%。
  
   高美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坚持重抓投入、重抓项目、重抓产业不动摇,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良好的态势。从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看,成绩可圈可点、措施扎实有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抓落地、见成效的冲刺阶段。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事关对全县人民的承诺,必须鼓足信心,把之前干出的气势、形成的氛围维护好、保持好,下更大的力气来收尾、来冲刺,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松、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高美峰要求,在年末的关键时刻,要更加坚定信心,勇往直前,鼓足干劲,坚决克服疲劳心态和松劲思想,以百米冲刺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一步不让,快马加鞭,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抢时间抓进度,把在手的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要事项,一项项地梳理好、扎扎实实地落实好,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要敢于担当、敢于争先、敢于攻坚,勇争全市第一,确保能争第一的决不拿第二、能更进一位的决不停滞不前。各相关单位、乡镇特别是两个园区,要主动挑大梁、压担子,抓住最后的有效工作时间,对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承担县里的重大项目再一次精准发力,加快突破,形成你争我赶、竞相赶超的冲刺之势。
  
   高美峰强调,年底是抓招商引资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再重,也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保持招商的强度和频率,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势头,强力推进招商各项工作,尽快促成在谈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项目早日开工。要全力冲刺重点项目特别是对一些重点在建项目,要加强难题会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实现年底全县项目的全面开花。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咬紧牙关、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高美峰强调,思路清则方向明,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早谋划、早启动,以项目落实为依托,做好统筹谋划。要保持良好势头不能减弱,保持发展优势,以“好于今年、高于全市、快于周边”的基调,谋划明年工作。各乡镇、园区要根据市里下达的最新任务再一次对项目进行细致排定,应报尽报,充实好全县项目的计划盘子。

站内链接:
2017/12/12 15:48:53
2008/10/16 15:07:21
2007/12/21 15:58:55
2007/12/18 10:1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