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2008年工作
2007/12/18 10:14:49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17日上午,市长刘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听取今年全市目标任务预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明年计划指标安排意见、安全生产和污染源普查等工作。副市长张同生、杨少华、赵建华、施炎、吴立生、凌迎兵和秘书长石海波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立足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咬定年度目标任务,抢抓战略机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又好又快态势,基本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会议指出,明年计划指标安排要与中央和省对我市的要求相衔接,与全市“十一五”规划相衔接,与小康指标进程相衔接,与我市的发展实际相衔接,突出又好又快主题,坚决服从、灵活适应国家宏观调控,力争实现经济发展效益好、经济结构调整好、保障民生效果好。要注重发展的平衡性,统筹处理新上大项目与节能减排、办更多实事与实际支付能力、保持良好经济效益与较快发展速度、组织经济建设与推进社会进步等方面的关系。政府工作在明年发展的指导上要更加注重实际,工作作风要更加注重务实,经济发展要更加注重实效,发展成果要更加注重惠及广大群众。要广泛征求各有关方面对明年计划指标安排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推动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一些安全隐患提出了彻底根治的要求。会议强调,要继续依靠科学的发展理念、健全的制度建设以及长抓不懈的排查整改抓安全生产,摒弃侥幸心理,围绕提高事故隐患知情率、一般事故隐患整改率和重特大事故隐患根治率,进一步加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明年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以规范部门安全执法行为和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污染源普查,是积极推进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有关方面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提供必要条件,把污染源普查工作列入明年目标考核体系,推动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通过普查活动,全面摸清全市污染源底数,实行边查边治、边整边改,进一步提高我市污染源防治水平。
  
   会议原则同意连云发展集团关于发行企业债券有关情况汇报,要求连云发展集团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推进,相关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努力推动企业债券及早发行,为海滨新区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站内链接:
2017/12/12 15:48:53
2008/10/16 15:07:21
2007/12/21 15:58:55
2007/12/18 10:1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