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
2024/4/7 11:29:28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要求,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年度工作推进会议,谋划部署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总部署要求,持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充分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着力做实维权服务工作,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基层基础、履行根本职能、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五大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我们必须突出重点抓落实,提高标准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创新创优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省总工会十五届三次全会要求,锚定“走在前、做示范”重大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奔跑姿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向党组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对优秀部室、优秀事业单位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悦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工人文化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1:29:28
2024/4/2 16:39:01
2024/4/2 16:04:17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