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市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3/8 18:11:58   来源: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             打印本页   

     3月3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市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高慧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葛伟应邀出席。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志坚、孙昭睿、韦庆东、管学刚出席会议。农工党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坚主持。
  


  


   一、工作回顾 计划部署
  
   会上,高慧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并对市委会2024年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2023年,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先后荣获“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表彰 10 余项,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在江苏“走在前、做示范”中作出新的贡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被列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也是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成立4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任务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农工党主界别优势,以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的优异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再作贡献。
  


  
   二、集中学习
  
   会上,管学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韦庆东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王志坚学习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三、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孙昭睿通报了2023年度各级获奖情况。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决定授予海州区基层委员会等13个先进集体、王小芳等95名先进个人、于淼等40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王言理等33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四、代表发言
  
   海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付凯、东海总支主委邢卫锋、机关总支主委顾亮代表先进集体作交流发言。
  
   五、领导讲话
  
   最后,张妍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市委会2023年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希望农工党的全体党员能够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联系广泛、渠道通畅的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让我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团结一致、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群策群力落实市委工作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