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2021/7/5 9:36:59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7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常务副校长段东作“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专题党课,校领导张淑萍、闫振华、王克法、马骏、金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段东指出,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新使命、奋力开创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境界的基本要求;是加强党校自身建设、提升党校地位形象的迫切要求。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责任重大、时不我待,需要全体党校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担当实干。
  
  


  
   段东强调,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对照《江苏省设区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以做好迎评工作为抓手,重点推进六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二是进一步突出主业主课,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科研调研,不断加强党校新型智库建设;四是进一步深化名师工程,全面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五是进一步严格校风学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六是进一步推进行政后勤改革,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段东强调,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需要全校每一位同志标杆的再提升、精神的再振奋、作风的再锤炼,必须将“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新时代连云港党校精神,内化为推动党校办学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落实到展现党校作为、提高党校地位、树立党校形象的实际行动中。
  
   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学习强国”答题竞赛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