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9/22 18:09:5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富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和相关党内法规,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载体途径精思细悟、知行合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三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会议部署,围绕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统筹推进市场监管政治建设、干部选育管用、人才引进、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推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我为企业、我为基层、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在优化环境、提升质量、守住底线、规范竞争、高效监管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对照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加强学习领会、促进融会贯通,带头厉行法治,规范履职用权,带动全局上下形成遵规守纪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工作氛围。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必修课,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7:28
2023/10/10 16:48:49
2023/10/10 16:45:35
2023/9/22 18:16:23
2023/9/22 18:09:54
2023/7/19 18:02:02
2023/7/13 14:44:18
2023/7/12 17:31:34
2023/6/15 17:30:42
2023/6/6 18: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