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栋调研国资监管工作
2023/7/7 17:19:4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7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栋赴市国资委,调研我市国资监管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修杰陪同调研。
   在现场观看相关信息化系统功能演示、听取国资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后,任栋表示,近年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立足职能定位,坚持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工作导向,统筹抓好深改革、防风险、保安全、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生产经营、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任栋指出,今年是我市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年”,市国资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争当苦干实干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先锋队”、服务大局的“主力军”、国有资产的“守护人”。要提升监管能力促发展,重点围绕“系统监管、依法监管、综合监管、源头监管”要求,进一步管好投资方向、资本运作、绩效考核、薪酬政策、经济运行监测、董事选派等关键事项。要聚焦短板弱项深改革,以巩固、拓展、提升、放大改革成效作为主线,着眼长远和长效,持续在“三项制度”改革、任期制契约化管理、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发力加力,通过改革提升发展质效。要冲刺目标任务稳增长,持续锚定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和既定的目标,勇挑助推全市发展的重担,把稳定经济增长作为必须抓好的“国之大者”,用好下半年宝贵的时间窗口,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紧盯安全发展守底线,充分发挥国资监管机构的职能作用、国有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灵活运用市场化方式盘活存量资产、做大资产总量、提升资产质量,努力做到轻装上阵、快马加鞭。要深化党的建设强保障,深入落实省委“五聚焦五落实” 总要求,把“三组联建”“管资本+管党建”等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住、推广好、落到位,走深走实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实践路径,不断增强国企党建的“压舱石”和“红引擎”作用,为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站内链接:
2023/7/19 19:18:48
2023/7/7 17:19:42
2022/9/2 10:58:48
2022/8/9 17:19:03
2021/9/16 17:14:39
2021/7/21 16:03:26
2019/8/20 12:55:00
2019/8/7 14:11:47
2019/7/22 17:18:53
2019/6/6 12:4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