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3/5/4 18:22:30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汇聚青春力量,助力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蓬勃发展,4月28日,市工信局召开青年工作会议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工信局副局长孙和卫、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刘曙静、鹰游集团党委书记刘燕及局机关事业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鹰游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沧桑变化和鹰游集团创新发展历程。参观学习后,市工信局青年工作会议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鹰游集团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市工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表决通过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人选,新当选的青工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鹰游集团党委书记刘燕和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刘曙静先后致辞,对市工信局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青工委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推动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最后,市工信局副局长孙和卫同志分别对青年同志和青工委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青年同志们要胸怀“国之大者”,以青春担当践行青春使命,做奋勇争先的逐梦青年、做敢为善为的有为青年、做平凡不凡的奋斗青年;青工委要牢记“重任在肩”,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青年成长,做青年同志的引路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
  


   据统计,目前市工信局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60人,占全局总人数约六成,是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队伍。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局青年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积极投身于产业研究、项目推进、运行分析、企业服务等中心工作,奋勇冲锋在集群培育、创新驱动、数字化赋能等主战场,在推动工信事业发展中勃发青春之元气,展现青春之才干。
  
  
  

站内链接:
2023/5/4 18:22:30
2018/5/5 17:02:50
2018/5/4 9:56:26
2018/5/4 8:44:55
2018/5/4 8:34:53
2017/5/9 11:41:55
2016/5/4 10:31:36
2013/5/14 15:34:29
2012/11/20 10:5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