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贯彻对口援疆工作部署与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结对共建
2023/4/18 18:58:1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连云港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尔果斯前方工作组工作安排,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带队赴新疆霍尔果斯市,与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管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市市情和市场监督管理基本情况。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管局成立时间较晚,工作基础较为薄弱,在监管执法技能提升、队伍素质培训、工作经验传授等方面亟需加强。双方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共建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和推动中东西区域合作为总目标,坚持“友好往来、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的原则,着力围绕干部互学共筑队伍保障、发展互促共优营商环境、监管互联共守安全底线、执法互助共建市场环境,推动双方共同营造便捷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环境,更好服务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结对共建深入开展,两地市场监管局建立日常推进机制,成立结对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重大事项、明确重点任务、统筹解决突出问题;设立联络机构和联络员,负责日常结对共建联络事宜。搭建结对交流平台,建立两地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资源合作智库,利用即时通讯、网络视频等信息化平台开展远程互动,联合开展专业培训,促进干部能力提升。
  
   王波一行还拜访了连云港援疆霍尔果斯工作组,考察了霍尔果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到霍尔果斯市“连云港大厦”建设现场实地参观。
  
  
  

站内链接:
2023/4/18 18:58:16
2018/8/9 9:21:32
2018/8/7 10:45:46
2018/7/24 8:55:49
2014/10/13 14:38:26
2013/9/12 10:0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