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厅机关党支部到市国土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7/24 8:55:49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国土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黄建春一行莅临市国土局第七国土资源所,考察调研基层国土所党建工作,开展省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共建活动。
   黄建春一行参观了第七国土资源所廉政文化室、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观看了国土所党建汇报视频,并与第七国土所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座谈,黄建春对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活动现场上,省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黄建春与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书记刘素国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协议签署后,共建双方初步拟定了聚焦美丽乡村、走访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共建党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共建活动。
   黄建春强调,结对共建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四个体系、一个平台”建设要求,贯彻“系统抓、抓系统”精神,紧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工作”目标,建立落实商议制度、廉政制度、定期交流制度、活动登记制度和成果转化制度,坚持“注重教育、服务大局、对标找差、转变作风”方针,紧紧围绕省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把共建活动落到实处。
   市国土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孟年全程参与活动,并要求第七国土资源所党支部要珍惜共建平台,站在新起点、抓住新契机、落实新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共建活动,开启第七国土资源所党建工作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3/4/18 18:58:16
2018/8/9 9:21:32
2018/8/7 10:45:46
2018/7/24 8:55:49
2014/10/13 14:38:26
2013/9/12 10:0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