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维护江苏省最大深水码头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2023/2/24 18:00:47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2月23日,在连云港海事局海巡艇的全程维护下,“长狮8”轮将横跨航道的沉管缓缓放入水中,标志着连云港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改扩建工程疏浚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沉管作业是绞吸式挖泥船施工的第一道工序,施工船舶通过沉管将疏浚土吹填上岸,有利于泥土资源的再利用。该项目投入4艘施工船舶,疏浚量约146.4万方,整体工期为6个月,主要对矿石码头停泊区、回旋区进行疏浚施工,浚深拓宽后,将满足40万吨级散货船停泊及回旋作业需求。
   为保障该工程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连云港海事局多次召开施工协调会,提前对参与施工的船舶开展安全检查,安排海巡艇现场维护、警戒,全方位做好施工服务保障工作。
   连云港港旗台作业区矿石码头改扩建工程拟将连云港港旗台作业区矿石码头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后满足1艘40万吨散货船靠泊需求。项目完工后连云港港将成为江苏省首个通航40万吨船舶的世界级深水港,极大提升连云港港的区位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站内链接:
2023/2/24 18:00:47
2019/5/22 9:39:47
2019/5/17 14:48:41
2018/8/29 15:31: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