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党委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座谈
2023/1/31 18:41:0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蓝图开卷,满弦奋进。1月29日上午,新年开工伊始,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行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交流党建工作思路,专题汇报税务党建工作,主动征求机关工委对税务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佺,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王运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超,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一同参加会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佺对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税务局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参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得好,机关作风评议名列前茅,成为连云港市机关党建标杆单位。希望税务部门继续走好全市党建工作“第一方阵”,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新举措引领全市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好连云港党建“税务样板”。
   会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华荣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聚焦“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把握智慧税务深入推进、职能定位不断拓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汇报了税务党建工作的目标定位、实践路径及重点方向,将税收现代化置于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的新实践中,积极展现税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挑大梁、多贡献”的铁军风貌。

站内链接:
2023/1/31 18:41:06
2021/7/26 17:3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