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到市畜牧兽医学会调研党建工作
2021/7/26 17:36: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市科协所属各学会的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深化党建工作,推动学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近日,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郭强副主席、徐忠传主任来市畜牧兽医学会进行功能性党支部党建工作调研,市农业农村局樊继刚总畜牧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德先、科教处副处长魏军陪同。
   学会支部书记、理事长单玉平从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强党建、特色活动促党建、开展会企合作党建显实效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会功能性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市科协郭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学会工作,并对给予畜牧兽医学会工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畜牧兽医学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畜牧兽医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和互促并进,打造了具有畜牧兽医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促进了学会建设的高质发展,为全市学会党建工作树立了典范,并要求学会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学会。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樊继刚同志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市科协对畜牧兽医学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就以党建为引领,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学会工作和党建工作,在助力畜牧业发展,农民致富,企业提高科技水平方面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将市畜牧兽医学会打造成为学会党建工作的“示范窗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站内链接:
2023/1/31 18:41:06
2021/7/26 17:3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