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7/8 15:34:3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7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江苏省党代表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刻把握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完善共驻共建、联动共建、党建联盟等已有有效制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落实好省市委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体系,建好机关疫情防控应急队伍,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第一时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党建业务,与时俱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争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部署,以党建“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为抓手,推动市级机关树好形象、提升效能。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对照年度考核目标,突出工作创新和品牌打造,努力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严格要求、树好形象,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作风提升组的工作职责,以优良作风服务新时代“后发先至”,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7:28
2023/10/10 16:48:49
2023/10/10 16:45:35
2023/9/22 18:16:23
2023/9/22 18:09:54
2023/7/19 18:02:02
2023/7/13 14:44:18
2023/7/12 17:31:34
2023/6/15 17:30:42
2023/6/6 18: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