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对标先进强作风 服务发展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2/6/15 11:01: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引导广大党员强作风、当先锋、作表率,6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康缘集团开展“对标先进强作风 服务发展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军休所、军休中心、军供站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康缘集团党委副书记殷世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康缘中药标本展厅、智能化的生产车间,通过殷书记的讲述,大家详细了解了康缘集团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其由弱到强的发展经验,感受了传统中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后,双方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康缘集团党委被党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殷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康缘集团的党建理念、党建模式、党建品牌,生动展现了用“党建+中医药学智慧”引领康缘高质量发展。
  
   为向康缘集团学习,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要求,要坚守初心,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面旗”党建体系,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支部建设,用党建品牌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建优党员队伍,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要心系百姓,不断强化为民情怀。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自觉奉献、勇于奉献,以百姓心为己心、以百姓难为己难、以群众盼为己念,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要勇争一流,不断强化进取精神。发扬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围绕“讲政治、提能力、重落实、优服务、当先锋”的工作思路,聚力打造“阳光安置”“惠兵兴业”“暖心优抚”“尊崇褒扬”“诚心维权”“港城双拥”“温馨军休”“品质军供”工作品牌,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7/26 17:19:42
2022/6/15 11:01:00
2022/5/23 10:19:06
2022/4/28 10:19:24
2021/12/22 9:19:41
2021/12/22 9:12:58
2021/12/15 10:39:14
2021/11/8 14:59:44
2021/10/22 15:49:23
2021/10/20 18:4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