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助企纾困春风行、税务蓝中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4/28 10:19:2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安排,全力以赴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二批措施在我市落实落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在26个党(总)支部中广泛开展了“助企纾困春风行、税务蓝中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的方法、“硬”的措施,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
  
   机关各党(总)支部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将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情况列入2022年支部书记履职重要事项,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和经济形势不利影响,全力保障经济循环畅通。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各支部把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列入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好各项具体举措落实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本次主题党日与4月份“聚焦20号”党员固定学习日双重叠加,有力促进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常态化学习,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履职尽责提供思想和能力保证。
  
   各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突击队行动等活动,主动对接群众需求、响应合理诉求,进一步展现税务部门关注民意、健全机制、创新做法的笃行为民之念,确保退税减税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受惠纳税人、缴费人全覆盖。各支部开展的活动特色纷呈,第二稽查局进一步拓展“稽查先锋”品牌效能,继续秉承“查服同行”的理念,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梳理为小微企业纾困、为实体经济赋能、为科技发展助力、为高质发展提速的税收服务举措;第二分局组织业务骨干开展“助企纾困、助推发展”专题研讨,加强与纳税人的“非接触式”互动交流,提供精细化、个性化出口退税业务辅导,为出口企业盘活资金、稳产稳销提供有力保障;市局纳服科结合省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目标,聚焦短板、明确任务,继续做好退税减税期间宣传辅导工作,研究拟订各项惠民服务措施,持续推进全市通办工作,近期计划推出第二批全市通办清单。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广大党员干部将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部署作为党员身份的展示台、检验党性的试金石、践行宗旨的实战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链接:
2022/7/26 17:19:42
2022/6/15 11:01:00
2022/5/23 10:19:06
2022/4/28 10:19:24
2021/12/22 9:19:41
2021/12/22 9:12:58
2021/12/15 10:39:14
2021/11/8 14:59:44
2021/10/22 15:49:23
2021/10/20 18:4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