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2021/12/27 9:22:30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不动摇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实质;二是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广发言、互交流,宣传教育不懈怠
  
   在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分享会,会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结合所学所悟对全年体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回顾和梳理,排查出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体育事业发展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
  
   三是坚持相融合、办实事,贯彻落实不放松
  
   学习全会、党代会精神,根本落脚点在于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把学习全会、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融合推进。全面梳理排查市体育局为民服务办实事清单项目落实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倒排工期再加压。迅速召开全市冬训动员会,举办全市“树新风、迎省运”2021年连云港市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并紧密结合全市体育工作实际,组织督导组前往各县区进行年度工作督查,指导各县区梳理全年体育工作,并传达2022年度省体育局工作要求和指示,切实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促进了全会、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和坚定了党支部党员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的理想信念。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全会、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机关的各项工作中,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深入盘点梳理、加快推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2/1/4 16:51:06
2021/12/27 15:48:48
2021/12/27 15:35:10
2021/12/27 15:32:02
2021/12/27 9:22:30
2021/12/27 9:15:38
2021/12/24 9:08:23
2021/12/24 9:05:48
2021/12/23 16:04:11
2021/12/20 10:1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