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7 15:48:4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郭光辉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主持。
  
  


  
   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报告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角度,深刻阐明全党必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江苏实际、连云港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对全院干警全面准确把握、更好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全市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会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法院干警力量!
  

站内链接:
2022/1/4 16:51:06
2021/12/27 15:48:48
2021/12/27 15:35:10
2021/12/27 15:32:02
2021/12/27 9:22:30
2021/12/27 9:15:38
2021/12/24 9:08:23
2021/12/24 9:05:48
2021/12/23 16:04:11
2021/12/20 10:1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