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2021/12/22 9:22:04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12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韩正副总理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以“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习收获和体会,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吴政隆所作的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格局宏大、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创新性,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高屋建瓴的战略决策、高标定位的战略运筹,是引领全省上下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统计部门作为政府基础性综合性部门,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发展、促改革的实际行动,重点做好助力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实施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积极开展现代化进程监测评价,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等工作,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省十四次党代会为我省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苏绘制了蓝图,明确了发展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优化统计服务,落实依法治统,强化统计监督,提高服务能力,以实际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6/1 16:05:01
2022/5/17 10:57:24
2021/12/22 9:22:04
2021/5/11 12:07:36
2020/11/9 17:03:28
2020/9/25 12:52:40
2020/9/18 9:38:40
2020/5/26 9:35:20
2020/4/15 15:54:58
2020/4/14 16:2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