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5/11 12:07: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孔果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副处级领导、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四名局领导分别领学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以及胡锦涛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党的历史的总结和论述,并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来分析把握历史大势,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两大历史任务。要学习掌握党的理论创新历程,深刻认识到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脉相承、继承发展的,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重要成果,是继续指导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感悟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教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持续推进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和关键任务,认真总结回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2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漏、自选动作突出交通特色。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规定书目的学习和督学,提高学习成效;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工落实好五项行动责任清单,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力冲刺“双过半”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站内链接:
2022/6/1 16:05:01
2022/5/17 10:57:24
2021/12/22 9:22:04
2021/5/11 12:07:36
2020/11/9 17:03:28
2020/9/25 12:52:40
2020/9/18 9:38:40
2020/5/26 9:35:20
2020/4/15 15:54:58
2020/4/14 16:2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