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以“案”促“效”引导部门目标编制提质
2021/10/24 18:51:03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日前,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引导部门单位加强和重视绩效管理工作,我市开展项目绩效目标优秀案例遴选工作,将编制质量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遴选案例全部来自“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项目库,编制规范、指标设置合理的项目绩效目标将作为年度市级优秀项目绩效目标案例,为市级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提供借鉴。
   据悉,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采取项目管理方式,申请财政支持的事项需通过项目审核,进入项目库后方可进入预算申请。项目绩效目标为项目入库的前置条件,绩效目标审核未通过的不得纳入项目库管理、不得进入预算编制审核程序。获得预算支持的项目,其绩效目标将为后续项目绩效监控和评价等环节提供依据。

站内链接:
2021/10/24 18:51:03
2021/10/24 18:4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