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助力目标编制质量提升
2021/10/24 18:49:45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提升绩效目标编制质量,促进绩效目标与预算编制深度融合,保障部门单位预算编制审核工作顺利进行,市财政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搭建平台交流经验做法。搭建市县区绩效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同时召开绩效目标编制审核工作座谈会,介绍各自在绩效目标编制审核中的优点亮点,同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分析,集思广益,从不同对象、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为绩效目标编制质量提升,绩效管理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加强绩效目标编制指导。及时召开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审核分析会,就部门单位和财政在项目绩效目标编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将“共性项目指标体系框架”作为绩效目标编审的统一标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了部门单位绩效目标编制水平和财政审核能力。
   三是注重处室分工协同审核。在市财政局内部,明确绩效目标审核职责分工,绩效处负责审核项目绩效目标规范性,对口业务处室负责审核立项必要性、实施可行性、目标合理性和资金匹配性等,同时提出各自审核意见反馈部门单位修改完善,有效促进部门单位提升了绩效目标编制质量。

站内链接:
2021/10/24 18:51:03
2021/10/24 18:4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