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9 15:55:2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9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部署、提要求。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市委方伟书记作的题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的报告。王波就报告涉及的四大部分,即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奋力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迈向现代化、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了逐一宣讲。同时,王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重点宣讲了市纪委紧紧围绕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四大要求”和“七个坚持”的举措。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波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贯彻新理念、新要求。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学懂悟透,学在前、干在前。聚焦“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更加全面、深入理解方书记提出的“后发先至”的内涵,找准新方位、把握新内涵、践行新理念、开辟新境界、担当新使命。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新征程、大格局。要求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动市场环境更加开放、透明、可预期,促进市场主体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大力引导企业参加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实现“三个转变”“三大变革”。深化知识产权工作,促进更多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和成果转化。强化标准引领,助推技术创新和产品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不断完善消费维权体系,为保障民生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强化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守底线、筑防线。要求持续深化执法办案体制建设,重拳治理扰乱公平竞争秩序的违法行为,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和纪律效果的四效合一。完善新技术、新产品包容审慎监管机制,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保持高度政治自觉,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着力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切实练好真本领、硬功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决抓好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锤炼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锻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坚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推进实事项目。不断强化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部门的社会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
  

站内链接:
2021/12/20 10:27:04
2021/11/25 18:53:57
2021/10/18 16:29:55
2021/10/15 16:08:34
2021/10/9 16:41:02
2021/10/9 15:59:01
2021/10/9 15:57:37
2021/10/9 15:55:28
2021/10/9 15:52:53
2021/10/9 15:51: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