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一天时间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
2021/7/5 9:43: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孔果            打印本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集中一天时间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副处级领导、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心组利用上午时间,与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实践,全面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组利用下午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会以及“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三名局领导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紧扣“对标新思想、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要求,分别围绕培育新时代交通精神、增强交通战略规划及重大项目建设、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等主题进行研讨。
   中心组还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要全面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的宣贯工作,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利用各种新闻载体加强讲话精神解读及贯彻落实情况的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起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启下半年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开局之年的圆满收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1/7/12 9:48:34
2021/7/8 17:09:38
2021/7/8 10:14:18
2021/7/6 18:04:04
2021/7/5 14:39:23
2021/7/5 14:37:21
2021/7/5 9:49:03
2021/7/5 9:47:23
2021/7/5 9:43:14
2021/7/5 9:4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