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7/5 9:42:02   来源:市水利局 市水利局 李怀明            打印本页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灿烂辉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全国人民喜迎党的100周岁生日之际,6月30日,市水利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局“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特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迅速激起了与会人员的奋进激情、使命力量。
  
   在颁奖环节,组织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宣读市水利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及颁奖仪式,表达了市水利局对6名为党奋斗50年以上的老党员的崇敬之情,对近年来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
  
   在文艺节目展示环节,播放了在“颂歌献给党”连云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颁奖晚会汇演中获得一等奖的《看山看水看中国》、《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和参加市级机关“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艺术竞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竞演节目《那些人儿》,增强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在革命传统教育环节,请老革命沈国际讲豫东战役中他们卫生二连抢救伤员以及当尖兵孤胆夜战的故事。沈老是江苏省军区连云港干休所离休干部,曾参加过解放战争中的孟良崮、开封、济南、淮海、渡江等战役战斗,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通过讲述亲身的经历,使大家接受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七一”党课环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希娟作了题为《学党史悟初心 扬精神担使命 全面推进新时代港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徐局长在党课中运用了大量生动事例和数据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连云港水利人在党的领导下战天斗地、团结拼搏的光辉历史,深刻解读了新时期水利精神的实质内涵,号召全市水利人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为我市水利事业再创新辉煌而共同努力奋斗!
  
   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帷幕。

站内链接:
2021/7/12 9:48:34
2021/7/8 17:09:38
2021/7/8 10:14:18
2021/7/6 18:04:04
2021/7/5 14:39:23
2021/7/5 14:37:21
2021/7/5 9:49:03
2021/7/5 9:47:23
2021/7/5 9:43:14
2021/7/5 9:42: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