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悟思想、办实事”专题研讨会
2021/5/12 15:31:1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为扎实推动悟思想与办实事的有机融合,5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悟思想、办实事”研讨会。
   为确保研讨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利用一天半时间进行了集体领学,在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国资国企工作统筹推进、如何将实事办好等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和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朱其松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切体会到党史不仅是一部革命先辈的奋斗史,更是一部指导具体实践的方法论,深切体会到学与不学、全面系统学与零星碎片学、深入思考学与表层粗浅学大不一样,深切感受到对过去一些不明白、不清楚、不理解的历史和道理有一种恍然大悟、豁然开朗的喜悦、充实和收获。朱其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真真切切的领会,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锚定目标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提升改革耐力、增添发展动力;要以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为发力点,坚持“严管”与“放活”同谋并举,会同监管企业党委全力解决服务对象操心事、生产一线烦心事、职工群众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扛起国资国企责任担当。
  


  

站内链接:
2021/5/12 15:31:18
2019/6/25 16:29:30
2018/6/12 14:46:23
2010/5/20 11:2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