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社会组织发展暨社会工作人才培育专题研讨会举行
2018/6/12 14:46:2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10日,连云港首届社会组织发展暨社会工作人才培育专题高端研讨会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主办,由连云港市社会工作协会、连云港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硕士研究生导师陆士桢、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原副司长王时浩、北京师范大学国家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冯波、中国言实出版社编辑部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政策研究室研究员王丹誉、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党建工作顾问朱冀花、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负责人梁嫣红、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屈立新参加,市政协、市妇联、市民政局、团市委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街道、社区代表等。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致辞并发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李梅英介绍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叶劲松、陆士桢、王时浩、冯波、梁嫣红等专家领导分别就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现状、新时代社会组织建设、“三社联动”发展、北京市、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服务以及连云港市"候鸟展翅” 社工项目开展情况作了主题发言。
   专家们还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现代学徒制以、1+N培养模式以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和北京师范大学社工研究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必将推动连云港市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的大发展,进一步提高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工作专业校政行社合作水平。

站内链接:
2021/5/12 15:31:18
2019/6/25 16:29:30
2018/6/12 14:46:23
2010/5/20 11:2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