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宣贯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用发改爱心温暖群众心
2021/1/29 14:50:41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传践行“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落实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进农村、进基层的相关要求,市发改委于1月26日组织部分党员赴赣榆区塔山镇店子村,开展了 “宣贯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用发改爱心温暖群众心”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韦怀余同志带队参加。
   党员们克服低温严寒,挨家挨户送上“连云港精神”宣传页,讲解“连云港精神”的实质、内涵及意义。同时,为了帮助结帮扶农户克服疫情和极端天气的影响,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党员们还为低收入农户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当韦怀余同志为结对帮扶的杨维军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询问老人今冬抗寒情况时,老人激动得说:“有了共产党的关心,不冷、不冷!”当听了“崇德向善”的内涵后,老人更是颤抖着说:“你们真是‘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啊,感谢发改委的同志,感谢感谢!”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让全委党员干部践行运用“连云港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将“连云港精神”内化为党员干部的价值认同和精神追求,使之成为党员干部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共同思想基础。
  

站内链接:
2021/1/29 14:50:41
2021/1/26 11:35:32
2021/1/19 12:04:07
2012/2/13 18:59:33
2012/2/13 18:58:25
2012/2/13 18:57: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